圣空星圣王护卫队

嘉德罗斯★Godrose
2018生贺组lofter专用主页
策划并整理、发布嘉德罗斯生贺相关企划
主要活动群——世界嘉德罗斯保护协会
群号:651965776
齐心协力,共创圣空星美好明天!

★圣诞[嘉]年华——双旦活动!

 在这温暖的寒冬里

我们赢来了十年十度的圣诞节

虽然不知道圣空星有没有圣诞节

但我们还是要给嘉嘉庆祝节日

毕竟雷德和祖玛都装扮圣诞树了,作为嘉吹怎么能不给王献上礼炮呢

 前言到此结束 下面步入我们的正式环节—

欢迎来到圣诞「嘉」年华双旦活动!

本次嘉年华分为两个活动板块:

1.圣诞题材嘉德罗斯相关所有形式的lof发布

参与要求:

1.圣诞题材(暗示但不限于官方红绿灯组可爱的新衣服),嘉德罗斯相关cp向不限制!(不整理嘉德罗斯乙女向,这一点在主页介绍已经标注,疏忽了抱歉)

2.方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文章,同人图,cos,mmd,mad,手作等一切方式,只要能表达对嘉德罗斯的爱,任何不违反法律和道德的方式都可以!

3.有鉴于很多一身金肝的太太们已经发布了一定数量的圣诞嘉相关,因此旧发布如果想要参与本次活动只需要补充活动tag即可

2.圣空星王——岳父嘉父表情包大乱斗!

参与要求:

1.自改圣空星圣王表情包(允许截屏官方视频)

2.以圣王三连形式发布(p字内容自定)

该活动构思来源于官方设定集,由主页整理人腹患提出

举例示范(样本来自 @G.R.一患魇物 )

参与方式:

1.上传作品并标注tag圣诞嘉年华(只要标注上该tag即可,并非只能标注该tag,不要错字哦!)

2.一切权利作者本人保留,主页只负责发起活动和后续整理,即在lof以外(微博p站等)上传作品并无限制,但因为整理问题,整理热度只会整理lof的tag内作品热度

活动日期:

1.参与日期:即刻起——2018年1月1日北京时间20时

2.热度截止日期:2018年1月3日北京时间20时

3.作品及热度统计整理时间:2018.1.3-2018.1.10(根据tag内数量多少会酌情调整时间长度)

嘉年华必然会有惊喜奉上啦!

活动福利:

1.嘉德罗斯挂画+鼠标垫 一份


2.凹凸世界设定集 一份


3.嘉德罗斯夹子+新吧唧 一份




4.凹凸世界明信片第二弹 一份(表情包活动)

5.多力多滋玉米片+好利来空气巧克力(以参加者从中抽取两名赠送作为圣诞礼物)

上述奖励均由圣空星圣王护卫队主页三位整理人自行出资购买,并自愿作为本次活动的福利,将会选取本次活动热度最高的前三位+表情包一位+随机抽奖两位进行奖励发放。

 以上,便是此次活动的所有内容!

希望各位参与活动的产粮者能够产出风格,产出水平,产出兴致,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产粮理念深入人心。短短几日,情分无差!

祝愿大家在这段期间做出令你满意的作品,同大家一起将这份热情汇聚成光彩夺目的火花,向圣空星和正参加凹凸大赛的嘉德罗斯大人献上最美丽的圣诞炮火!

下面我宣布,第一届“圣诞[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102 )

© 圣空星圣王护卫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