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空星圣王护卫队

嘉德罗斯★Godrose
2018生贺组lofter专用主页
策划并整理、发布嘉德罗斯生贺相关企划
主要活动群——世界嘉德罗斯保护协会
群号:651965776
齐心协力,共创圣空星美好明天!

★凹凸世界第二季预热——嘉德罗斯应援活动(非官方)

凹凸世界第二季预热嘉德罗斯应援活动(非官方)

活动目的:在《凹凸世界》第二季放送之前以为嘉德罗斯应援的方式进行第二季的预热活动,让官方看到嘉厨对我们的王——嘉德罗斯的喜爱!

活动时间:

1.参与并上传作品:即刻起——2017.10.08第二季放送之前

2.热度截止时间:2017.10.10北京时间23:59

3.所有参与作品整理统计热度10.10——10.13(根据参与情况可能会相应延长,人力整理精力有限,见谅)

参与要求:

1.cp向为嘉德罗斯单人向,任何标注cp的tag的作品都不计入本次活动整理

2.方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文章,同人图,cos,mmd,mad,手作等一切方式,只要能表达对嘉德罗斯的爱,任何不违反法律和道德的方式都可以!

3.鉴于多人询问在此说明,旧发布不能直接加tag参与活动,但不禁止重新发布。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嘉应援,调动一下气氛,还是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全新的作品,tag内会从这条po为分界进行整理,望见谅。

参与方式

1.上传作品并标注tag凹凸世界第二季嘉德罗斯应援(只要标注上该tag即可,并非只能标注该tag)

2.一切权利作者本人保留,主页只负责发起活动和后续整理,即在lof以外(微博p站等)上传作品并无限制,但因为整理问题,整理热度只会整理lof的tag内作品热度

(暗示太太们用你们对嘉的爱埋没官方,例如大力 @七创社 官方博客)

活动福利:

既然是活动那么当然应该有彩头!

1.凹凸官方众筹嘉德罗斯方头玩偶一只——限一位(介于众筹特殊性,将会直接打款49r,请自行购买!)

2.凹凸官方周边嘉德罗斯立牌一只———限一位

3.凹凸官方周边文件夹(嘉德罗斯)+手账本(嘉德罗斯单本)一份——限一位

4.凹凸官方周边嘉德罗斯吧唧+卡贴+笔记本一份——共五位




以上奖励均由圣空星圣王护卫队主页整理人自行出资购买并自愿作为本次活动的福利,将会选取本次活动热度最高的前八位进行奖励发放。

不算丰厚,只是作为助兴的小小心意,望各位不要嫌弃!

介于奖励费用均由整理人个人承担,因此不包运费,请各位邮费自理,万分抱歉!

除众筹以外均已付款完毕,请不必担心奖励会窗)

(我东西都买了你们舍得不带他们走吗)

如果情况顺利10.3之后可能会有追加奖励再另行通知,祝我好运吧!

记住,请认准凹凸世界第二季嘉德罗斯应援tag

最后,祝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祝tag内的大家国庆快乐,预祝《凹凸世界》第二季大受欢迎(如果我王戏份多多就更好了!)

以上,

圣空星圣王护卫队 2017.10.01

补:因为有收到反馈认为单看热度发奖励对有粉丝基础的人更有利,在此重申一下。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嘉德罗斯应援,热度难道能衡量诸位对嘉德罗斯的爱意吗?当然不能。

奖励不过是为了炒热气氛的彩头而已,如果只是为了这些微小的并不很值钱的奖励才发布才参与活动,那么你私信我,我直接给你买,请别参加了。

官方的嘉周边实在不多,如果参加人数很多的话……可能我会和另一位整理人一起印一些小周边作为回馈感谢。(如果不嫌弃的话)

最后,由衷地感谢各位的参与,嘉圈幸甚有你!

评论 ( 24 )
热度 ( 144 )

© 圣空星圣王护卫队 | Powered by LOFTER